【连忠】

和心爱的人就算是再无聊的话题都能说的很有趣,秦姑娘觉得还没聊过瘾呢司机就已经把车停好告诉她已经到了。无奈的收起手机下车去工作。

 

秦晓越工作起来的投入程度简直令人发指,准确的说是令连忠发指。

秦姑娘一头扎进录音棚忘了时间,可把家里的连大局长急坏了,说好的晚上会回家的,这都几点了连个人影都还没见着,打了好几个电话过去一个都没接。秦晓越走之前也没交代,连忠这会儿就是想找人都没处找去。只能在家里生闷气。所以等秦姑娘回到家的时候连忠已经板着一张脸坐在沙发上好几个小时了,偏偏秦晓越还沉浸在可以提前录完专辑的喜悦中压根就没有注意到连忠那快要把她盯得烧出个洞的目光。

 

 

“咦?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睡啊?”终于秦姑娘换完鞋子路过客厅的时候看见了连忠还坐在那里,额,脸色好像不是很好看的样子。

 

连忠也不说话,就是看着她

秦晓越四下看了看,餐桌上的饭菜还没动过,一拍脑门儿才想起来出门的时候答应了连忠会回来吃饭的

 

“对不起啊,刚才一直挺顺利的就忘了时间了,你怎么不自己先吃啊”凑到连忠身边抱着他一条胳膊眨巴着大眼看着他,撒娇什么的连大局长还是很受用的。

“给你打了那么多电话怎么不接?”

“刚才没有空看手机嘛,再说了我早点录完不就可以早点回来嘛”

“你这叫早点回来?”

“你今天怎么回事,非要吵架吗”

连忠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秦晓越的工作就是这样一旦忙起来十天半个月不着家也是常事,也许是他内心的大男子主义作祟,总觉得自己的媳妇儿就该好好宠着,不想让她忙成那样。

 

“我…算了,去吃饭吧,我给你热热去”还是先吃饭吧,再说下去两个人应该就要吵起来了。

“吃个屁”秦晓越根本弄不懂为什么连忠今天会这么奇怪,不就是晚回来一点吗,不就是没接到他电话吗,以前又不是没有过。索性连饭也不吃了直接回了房间。

 

连忠端着盘子的手僵在半空,还真是惯出脾气来了。仔细想想也确实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自己也有些小题大做了。开了房间门就看见秦晓越蒙着被子躺在床上。走过去扯了半天也没把人从被子里扯出来,只能隔着被子哄媳妇儿,哄了半天吧也没见人有个动静,试探性的去拉了下被子,好家伙人根本就是睡着了。

 

秦晓越是真的累着了,今天状态好录了这么长时间的音根本没怎么休息。就想着能提前把工作结束了,这样的话下次再回来就能好好和连忠待在一起了。

刚才回到卧室的时候确实是生气的,可是连忠哄自己的时候那声音太好听了,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秦晓越这一觉是睡舒服了,连忠一晚上虽说是抱着她睡的,可是生怕小丫头醒过来的时候还在生气,夜里时不时的就看看怀里的小人儿是不是醒了,是不是在生气。导致秦晓越第二天睁开眼就看见顶着两个大黑眼圈的某人一脸做错事的看着自己。

“醒了?饿了吗,我去做早饭”

“吃个屁”

该不是还在生气吧,这台词和昨晚一模一样,连忠打算开口再解释一下的时候秦晓越一下子坐了起来

“cos熊猫啊你,做个屁早饭,老实躺着睡,我去做”

 

还好还好,是在心疼自己。连忠还是和秦晓越一起起床,做了顿简单的早饭之后秦晓越就要动身去录音棚

“我送你过去”

“两个方向诶,送完我你就迟到了。一会儿斯蒂文会来接我的”

“那今天早点回来”

 

 

秦晓越今天特别早的就去连忠单位楼下等着了。连忠下班出来就看见她的车停在院子里。

 

“怎么这么早?”拉开副驾的门坐进去之后宠溺的揉了揉小姑娘的头发,秦晓越一直低着头没说话“谁把我媳妇儿惹着了,告诉警察叔叔,我去拷了他”

 

“我爸妈”

 

“额”这下连忠不知道说什么了,未来岳父岳母这让他怎么拷


评论(9)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拉德皮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