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头疼的老父亲呐】对不起了震震,这也是个假的

我们震震太可怜了


太太们给你安排了那么多助攻媳妇儿


那就再安排个助攻闺女呗




夜里头疼欲裂,眉心似是迸射出一道白光,她便彻底昏死了过去。

醒来,发现自己多了一份不属于自己的记忆,以及一个爹?

 

这个捡来的老父亲还真是挺靠谱啊,除了有些啰嗦之外对自己还挺好。

恩,那就先凑合过两天呗

 

看着老父亲因为想玩儿水愁白了头,她表示不理解,不就是玩儿水吗至于吗

老爹你是不是傻,你想学玩水你倒是说呀,拿寿命去换你是不是缺心眼儿啊,也换个划算点的呀

 

夜里她去找了那个敢敲她爹竹杠的破殿主,把人家都快拆了都没拿回败家老父亲抵出去的寿命。

算了算了,自己捡的老父亲除了宠着还能怎么样呢

额,东边老龟好像不缺寿命,恩,就这么着吧先借来用用回头再还回去好了。

 

 

老父亲你到底想做什么啊,不是要玩水儿吗,那你就好好玩儿啊,补什么穹顶啦,女娲的饭碗你也抢啊,我可打不过她。

 

诶,我这都动手给你补了你咋还打架呢,还被俩小屁孩儿打成这样,你还在心疼什么衣服啊,能不能让我省点心啊

 

等等,那个赤脚大夫,你把我老爹漂亮的脸给弄破了诶,你是不是想死啊。

 

 

替老父亲糊完顶棚赶紧下来,唔,那么好看一张脸都让你们给划破了,哼。抱走我爹不跟你们玩了。不行,先给你们点教训。

 

诶,老龟,有话咱回去说,不就是几十年寿命吗,你一万年的龟还在乎这个吗。喏,这儿这些个你随便挑,要多少都给你

 

齐震诶,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呐,好不容易拿你那个白眼狼儿砸和赤脚大夫把老龟打发走了,你还要作啥妖啊,那俩小屁孩早让我给扔回老家了,你不就是要当个太渊的王吗。什么,你要当五洲的皇?你莫不是在逗我吧。

 

老父亲呐,我最近好像有点体力不支了,你稍微消停会儿行不行?

 

 

诶,墨老头,你做什么啦,回什么墟无之境啦,我爸还等我吃饭呢

 

 

喂,老爹,你早知道我不是你闺女咋不早说,占我便宜啊。

 

墨老头,你不是要带我回去吗,替我把内丹给老父亲吧,以后他再作妖就没人替他善后了。

 

齐震呐,我得走了,你可长点心吧。

 

爹,我把你的韵儿还给你了,以后你会不会记得还有另外一个韵儿呢,不记得也好了。好好做你五洲的皇哦,没事儿少去东边,老龟可还记恨着呢。








闺女也是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24)

© 布拉德皮蛋 | Powered by LOFTER